+

页面

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

目前能免费申请到的所有SSL集锦

1.AlwaysOnSSL

是由CertCenter颁发的,RootCA是Digicert的,德国的一个商家与这两位大佬合作颁发的。可惜现在不支持新用户注册(可以让老用户代申请)。支持@和www。一年有效期。

2.Encryption Everywhere

这个是Symantec收购的Digicert安全业务的一部分,但是是由Digicert颁发的,支持@和www。一年有效期。

3.AlphaSSL

这个是正宗的GlobalSign的证书,而且支持通配符。据说是Singlehop颁发给用户的,大佬建了个站当做福利。需要爱国。一年有效期。

4.TrustAsia

Trustasia大家应该比较了解,Digicert的CA。那我就发个不用实名就能拿到的网站吧。支持@和www。一年有效期。

5.COMODO PositiveSSL

申请了Github学生包的用户可以在NameCheap官网兑换一年证书。支持@和www。

6.Baltimore

这个事实上不是完全颁发给自己的域名的,是使用CloudFlare Partner服务赠送的。实际上是CloudFlare的OV。但是RootCA是Baltimore的,这个证书安全性是非常好的。一年有效期。单域名有效。自动续期。

7.COMODO PositiveSSL Muli-Domain

这个是用NS接入CloudFlare赠送的,支持通配符。有效期半年。自动续期。

8.Let’s Encrypt

这个就不多说了,很多面板支持一键获取,很多网站也支持在线申请。支持通配符。有效期三个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logger 提供支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