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
页面

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

Office365A1获取免费升级Windows10专业教育版资格

打开网页
https://businessstore.microsoft.com/zh-hk/find-a-partner
登入自己的a1全局账户
接受服务合约
进入管理页面,就看到权益里面的免费切换Windows10专业教育版的字眼了。
点击切换
这个时候就去邮箱找邮件切换吧。
立即切换即可

这个时候你的A1子号都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10专业教育版。
注意的是这仅仅是
免费将您的装置从 Windows 10 专业版或 Windows 10 S 切换至 Windows 10 专业教育版。
前提是你的电脑是激活的,切换过去就是激活的。
如果你要切换回去的话,进行还原就好了。
具体文档请看官方的
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zh-cn/education/windows/change-to-pro-education
最后群公告放了2个A1全局号。(找我收A1的,悄悄py我,给你优惠价)
ps:话说这个用处也不是很大,毕竟那个数字激活玩意出来了。聊胜于无,多一个玩法而已。
使用A1账户免费升级到Windows10专业教育版教程请看另一篇文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logger 提供支持.